•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尚武社开展2018级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21 10:17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10月19日晚,尚武社在康美校区菲华楼C401举行2018级新生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肖峰同学主持,2018级新社员和2016、2017级社员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

肖峰同学首先向社员们介绍了尚武社,及“厚德善行,恒砾乐进”的社训,随后的表演视频演绎了何为传统文化,淋漓尽兴的演出视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场“珠行千里”的游戏让社员们见识到自己的战斗力,大家不分高下,为了胜利都在奋斗。摸瓶子游戏锻炼了反应力,抽奖和踩气球更是惊喜连连。最后,肖峰同学做大会的总结,大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武术表演

此次大会调动了社员们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还让社员们了解了如何发扬传统文化,如何丰富校园生活,让社员有了拼搏的精神。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佘彦容 官瑜

摄影记者:陈兰馨 杜佳梅

 

上一条:我校开展演讲辩论实训课堂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社团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