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第四届“舞乐天LIVE SHOW”文艺演出
时间:2018-05-31 21:24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5月30日晚,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声乐社、DR舞蹈协会以及吉他社联合承办的第四届“舞乐天LIVE SHOW”狂欢晚会在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JAZZ队《WHAT YOU TO SAY》舞蹈表演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有悠扬婉转的歌曲《修炼爱情》、《春末南方的城市》、《夏天的风》,亦有激情跌宕的舞蹈WHAT YOU TO SAY》和《FINESSE》。现场惊喜不断,掌声、欢呼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汇演在吉他社热情洋溢的串烧歌曲中完美谢幕。


王心悦 郑雅茹《十二》吉他表演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抹亮色,同时也提高了各协会之间相互合作的精神,展示了我院学生社团的风采。


吴泓泽《戒烟》


舞乐天主持人抽奖活动

文字记者:叶舒薇

摄影记者:曾雪莉、陈仕荣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花样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