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读者协会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05-03 11:37   来源:    作者:   

52日下午,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读者协会主办的以春风拂人袖,书籍沁人心”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康美校区图书馆旁虫洞咖啡厅举行。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陈范武、图书馆馆长杨福进、图书馆副馆长于熙恩、图书馆主任郑锦辉与图书馆肖琦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图书馆馆长杨福进老师发言

活动伊始,肖琦老师通过ppt同学们分享了她的读书经验与想法亲切地与大家进行互动。在分享阅读经验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说出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交换心得体会。肖琦老师说到:“没有读书目的是散步而不是学习,大学生应该有学习目的与人生规划。”这句话时,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最后,到场老师为书评、书签设计大赛获奖的同学以及在图书馆义工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颁奖。


图书馆肖琦老师发言

本次活动不仅开启了大学生对阅读兴趣,还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有利于大学生在学习课余时间陶冶情操,加强大学生对知识的拓展。


颁发荣“读书与评价”一等奖誉证书

颁发图书馆优秀义工荣誉证书

学生分享读书感言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薛丹婷

摄影记者:林佳韵、曾雪莉

书评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苏启钊

二等奖:杨桂鑫 苏启钊

三等奖:曾茹萍 王财源 薛亭亭

优秀奖:李雪玲 金育彦 吴檐斌 张源源 郑颖

书签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林道贵 杨铭俊

二等奖:张泳 罗沁玲

三等奖:闫临生 汤丹怡 康晓玲

优秀奖:廖春金 张源源 郭梦婷 苏宝珍 蔡明珠 王丽娜

优秀义工名单

朱玉清 马丽娜 李若雯 余雅秋 李玉莲 张传虎 钟清兰 刘琳 雷梦玲 薛雯倩 张瑞琪 林丽滨 李娜 陈碧玲 李文强 陈雅文 叶焱敏 吴璇 朱艳冰 蔡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花样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数学建模漫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