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创新促发展,社区服务续和谐 ——记我院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7-11-23 18:26   来源:    作者:   

 11231125下午,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计算机协会承办的以“科技创新促发展,社区服务续和谐”为主题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于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美林校区社区门口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叶燕芬与实验中心老师叶宗海。

康美-学生制作网线.JPG

康美-学生制作网线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携带电脑前来登记维修,该社的成员分工明确,在前来维修的电脑上贴好相关的物主信息标签,各个维修环节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期间,我院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叶燕芬与实验中心老师叶宗海亲自指导并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叶宗海老师还给同学们提出了电脑软件不可胡乱安装并且要妥善管理文件等建议。最后,工作人员建议同学们最好一年清理一次电脑内部的灰尘,这样不仅能提高电脑的运行速率也可以延长电脑的使用寿命。

康美-维修现场.JPG

康美-维修现场

美林-计协成员维修电脑.jpg

美林-计协成员维修电脑

美林-计算机协会成员合照.jpg

美林-计算机协会成员合照

文字记者:林金城、陈丽专

摄影记者:黄雅萍、林文宏、吴晨欣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国梦,绳飞扬”第八届花样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