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成都国际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9-12-03 19:06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两委办公室   

今天上午,2019成都国际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及“一带一路”国际版权论坛组织的2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嘉宾代表出席。300多家参展企业携2000余款最新产品、技术亮相,共论数字版权。

本次博览会依托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对标国际,以政府产业资金为引导、以企业商业运营为主体,聚焦“权威发布、精品展示、版权交易”,吸引汇聚上下游产业资源、项目和企业,实现了文创、版权、网络视听、游戏、音乐等数字版权产业在成都的汇聚落地发展,提供一个全行业集作品展示、评选、评估、交易、交流、研究于一体的大型多功能综合服务体。

 

上一条: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2019)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