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想告诉‘她’”--致最美女生的信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0 13:5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恰逢庆祝国际妇女节节点,为致敬最美女性,传递爱与美好,促进我校学生和师生的交流,给我校学生提供一个给自己心中最美女生写信的机会,将想要表达的感情进行传达。320日,我校分别于康美校区旧社区、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对面举行“我想告诉‘她’”-致最美女生的信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便陆陆续续地聚集在活动点,同学们可以提前写好信件,将自己写好的信装在信封中转交给工作人员,也可以在现场开始写信。同学们挑选五彩的信纸,写下自己心中想要对女性们表达的话语通过简短而温暖的文字,表达了对陪伴自己、温暖自己的那个她的真挚情感。她可能是自己的师长、朋友、或是心仪的女生。一段能够真正打动人心的文字,不一定需要它的词藻有多华丽,也不一定朴实无华,但它一定具有一样东西,那就是——用心。在三月,写下一封春天的信致心中最美的女性。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书信的魅力,积极引导同学们为广大女性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强化了我校立德树人、感恩知责的校园文化,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记者:简婷萍 吴钤滢 刘诗宇

摄影记者:邓雅芸 杨仰俊 江宇彤 陈雯芝 吴歆楠

上一条:我校开展礼仪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校艺术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