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23年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03-03 20:0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3月3日,我校举行2023年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校院团委班子、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6E3D8

启动仪式上,校“讲述雷锋故事”宣讲团宣讲的《听,雷锋的故事》,带领与会师生一起感受雷锋精神永恒的光辉,重温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

7E9FE

 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倡议书》

68ADF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66FD6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作“雷锋月”系列活动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我校长期性、常态化精神文明建设活动项目。他希望,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大力倡导,把使命“担”起来;要精心培育、实干争效、把作用“强”起来;要多方联动、共同推进、把能量“聚”起来。

7EE96 

现场师生上前一同“点亮”志愿星火

5825F

启动仪式以来,全校上下各级组织积极行动,让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同频共振,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85C01

校院青协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724C3

青年志愿者通过卫生劳动,打造整洁清明的教室环境,以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校园美化建设文明

33BCF

3996A

校大学生艺术团参与南安市“弘扬雷锋精神,创造清新家园”文艺演出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携手康美镇派出所和康美同心志愿者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题的交通安全、禁毒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阶段,我校还将围绕“社区实践”、“理论宣讲”、“关爱帮扶”、“生态环保”、“助农扶农”、“探寻推广”、“禁毒普法”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师生主动投身志愿服务之中,让雷锋精神深植学生心中,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让雷锋精神在闽科校园赓续相传。

(校团委 黄泽星)

上一条:校团委读书社组织观看“两会”直播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社团管理部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