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社团管理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2-26 22:1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打造多彩校园,226日晚,于明德楼二楼团学工作研讨室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社团管理部工作交流会。校团委华清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简要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社团管理部成员向与会师生就上学期工作经历进行分享,向大家展示各自所负责社团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活动开展情况、突出成绩以及阐述了未来发展规划。社团交流活动就在这种积极融洽分享的气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会议最后由华清老师对本次的活动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社团管理部成员加强与各个社团会长联系,提升管理技能,和谐共上。

此次交流会,强调了各个学生社团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旗帜方向,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社团的活动开展中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校团委也将充分发挥大学生社团在高校育人中的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育学生社团品牌,引导学生社团开展高质量、高水平、高影响力的特色活动。

文字记者:黄丹萍 郭宁

摄影记者:叶沈炜 陈臻盛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系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