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2-12-13 19:3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213日,我校联合康美镇政府开展以“青春向党 奉献先行”为主题的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奉献责任和使命担当。

献血现场设有填表处、测温处、体检区、登记处、筛查区、采血区、休息区、领证区和营养发放区。志愿者们准时就位,在各自的岗位静候前来献血的师生。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奉献我校爱心的重要活动,更能提升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学子们用无偿献血这一特殊方式,传递着爱心和情感,也用行动彰显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填写信息

测量体温

核验血型

进行献血

领取营养品

供稿:校团委 黄泽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系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宿舍DIY蛋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