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第一届宿舍DIY蛋糕大赛
时间:2022-12-09 19:4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23日至9日,我校食尚协会以线上参赛的形式举办了第一届宿舍DIY蛋糕大赛。

一等奖:2021级应用心理学A-108宿舍

随着报名通道开启,同学们踊跃进行报名,积极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蛋糕:有精致美观的慕斯蛋糕,有营养美味的水果蛋糕,还有为舍友生日而制作的友情蛋糕。琳琅满目的蛋糕让人应接不暇,垂涎三尺。随着投票时间开始,选手们开始了各自的拉票,一时间,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软件,都是选手宣传自己蛋糕的链接。宣传力度的加大,使越来越多的同学发现并加入此次活动,票数的竞争也越发激烈。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2021
级应用心理学A-108宿舍

二等奖:
2021
级市场营销11#504宿舍
2021
级工程造价A-106宿舍

三等奖:
2020
级汉语言文学C208宿舍
2021
级汉语言文学E509宿舍
2021
级工程造价E112宿舍

一等奖:2021级应用心理学A-108宿舍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食尚协会以“发挥你的创造能力”为宗旨,以“DIY”为过程,调动了同学们对美食制作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同学间的创意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动手能力,向外界展示闽科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二等奖:2021级市场营销11#504宿舍

二等奖:2021级工程造价A-106宿舍


三等奖:2020级汉语言文学C208宿舍


三等奖:2021级汉语言文学E509宿舍


三等奖:2021级工程造价E112宿舍

食尚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校团委开展学生社团建设工作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