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水果贺卡活动
时间:2022-12-05 22:4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响应香港环境保护协会的号召,传递节约环保意识,达成减卡救树目标,体会水果贺卡中的小小浪漫。125日,我校欣源环保协会以摆摊宣传的形式,举行了为期半天的水果贺卡活动,并于当晚进行了小规模的扫楼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欣源环保协会的水果贺卡活动小组通过创建线上咨询群并附上水果贺卡样品图以及线上扫码下单的形式在校园内进行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积极的在线上进行咨询,并且在线上下单的同时备注下对自己或他人的美好祝福。当天下午,欣源环保协会干事于旧社区摆设摊位,同学们在摊位上观赏水果贺卡样品后,扫码下单并备注好祝福,现场氛围良好。当天晚上,协会干事分组进行扫楼宣传,同学们积极进行咨询并下单,宣传效果显著。最终,协会干事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备注好全部的水果贺卡订单并进行配送。后期,活动结果以及照片展示也将反馈给同学们以及香港环境保护协会,至此,水果贺卡活动圆满结束。

水果贺卡这一个绿色环保活动,不仅唤醒了同学们的节约环保意识,同时也让他们以水果贺卡为媒介为自己或他人传递了美好祝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惊喜。

undefined

欣源环保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习民间工艺,弘扬中华文化“主题精品课堂 下一条:我校举办“墨缘杯”书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