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校级团学干部述职评议汇报会
时间:2022-06-12 21:2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612日晚,2021-2022学年校级团学干部述职评议汇报会康美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老师,校团委老师华清老师和黄泽星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出席参加本次汇报会,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美林校区通过线上连线参加。

主持人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丹丹同学在现场倾情演唱歌曲,流露出对部门老师和小伙伴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各主席团成员及校级部门负责人汇报总结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与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受,以及提出对未来工作发展性建议。一年的辛苦劳作汇总于短短几分钟的述职报告中,为我们展现出的有交友学习的快乐,有令人难忘的回忆,也有满满的收获。合理分配时间,抗压能力的提高,调整心态,灵活应对突发情况等都是部门工作带给大家的收获,回忆工作中的过往种种,不禁感慨万千。

领导

本次汇报会中各负责人对这一年的工作总结推动各校院学生部门成员加强了对各部门工作职能的了解,明确了校团委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促使各部门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加强各部门协同合作的能力,对下学年的团学工作起到很好的奠基作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理想信念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生会执行主席 林志钡

团委副书记 王丹丹

团委副书记 王培婷

团学助理 翁欣怡

主席团成员 史旖宸

主席团成员 钟佳

组织部负责人 戴莹莹

文体部负责人 林雨菲

宣传部负责人 詹佳敏

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 杨睿怡

读书社负责人 吴少雪

两委办负责人 叶伟民

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 陈巧雯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杨硕

权益部负责人 雷海燕

社团管理部负责人 廖伊琪

全景

文字记者:王舒婷

摄影记者:凌明华 叶沈炜

上一条:志存高远,情系闽科∣学校校团委、关工委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闽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19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