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闽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19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2-06-12 20:3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612日晚,2021-2022学年闽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19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老师,校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老师,校团委华清老师,校团委黄泽星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仪式。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老师、校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老师为优秀学员、学生代表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吴佳斌同学表示,“青马班”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能够更好地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并且号召青马班的学员们点带线,线带面式地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学习先进的思想,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体现出青马班学员地榜样力量和实现青马班学员的价值。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老师强调,“青马班”全体学员要坚持长期自我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锻炼扎实的工作本领;三要厚植浓厚的家国情怀。

“青马工程”是我校团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加强和改进青年理论武装,希望所有学员在今后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团委黄泽星供稿

摄影记者:凌明华 叶沈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校级团学干部述职评议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九届校园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