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第十二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时间:2022-05-20 15:3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响应“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的口号,519日,我校在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开展“第十二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由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承办,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获得草莓种子和小礼品。

现场概况

在活动开办之前,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就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对此活动进行宣传,吸引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当天,闽小科的成员就提前对现场进行布置。活动现场划分为两个区域,一边可扫码领取种子,另一边可参与套圈活动。放学时是本次活动的高峰时期,同学们在闽小科成员的介绍下纷纷积极参加活动。本次绿植领养的流程为:用微博扫码,带“#闽科绿植领养”话题发送微博就可以领取一包草莓种子。也可以通过微博扫码,在“第十二届绿植领养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可以在旁边的游戏区套取小礼品。同学们纷纷表示,绿植领养活动不单单只是领养一盆绿植,更是传递环保理念的过程,是“爱绿护绿”的一种体现。

扫码

本次活动在我校掀起了环保之风,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递环保理念,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共同营造了绿色的校风,为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文字记者:王舒婷

摄影记者:叶沈炜 陈笑晗 柯清锋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校院团学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新时代中国青年》白皮书专题——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