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暨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
时间:2022-04-24 16:0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弘扬全民运动精神,带动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2年4月24日,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决赛暨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在康美、美林两个校区拉开帷幕。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过后,各专业队伍啦啦操的激烈比拼正式开始。不论是呼啦圈,还是篮球、足球,多样的表演道具、轻盈的啦啦操动作搭配上动感的舞曲,各专业队伍的队员们向观赛同学们展现历经多次训练打磨而来的最佳状态。观赛同学们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啦啦操队员的精彩表现也让同学们倍感惊艳,每支队伍的表演结束后,现场都热情高涨。最终,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荣获一等奖,2021级市场营销、2021级商务英语分获二等奖,2021级工程造价、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获得三等奖,2021级汉语言文学、2021级生物工程2021级通信工程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0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名列优秀奖。

全民运动,强身亦强心。本次啦啦操比赛是一次弘扬全民运动精神的良机,深化了强身健体的意识,有效促进学校运动氛围的形成,在全校上下掀起强身健体的健康新风尚,是推进全民健康理念进校园的优秀实践。同时,以比赛的形式进行,也能增强各专业的凝聚力,为打造通力合作、精诚团结的集体提供机会。

文字记者:李君琳


 

上一条:青春正当时,筑梦新时代|2021年国奖访谈郭旻篇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现场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