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召开校团学组织部门工作例会暨储备干部见面会
时间:2022-04-22 19:1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4月22日中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二楼评建办召开校团委学生干部例会暨储备干部见面会,校团委书记曾荣根,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校团委干事华清、黄泽星,与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及储备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俊敏老师对五四表彰大会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介绍与安排,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其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林志钡就五四表彰大会相关部门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曾荣根老师强调,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学生干部应负起责任,及时沟通问题、反馈问题,从而解决问题。学生干部在参与的过程中应勤学习、善思考,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纵观全局,锻炼自己,并就疫情以来校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付出表示了感谢,特别是对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校团委组织部着重提出了表扬。

 紧接着,各校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依次对疫情以来的工作进行汇报。

汇报完毕,曾荣根老师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当前应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和庆祝建团百年的框架体系推进活动开展,学生干部应勤于思考,养成主动积极的良好意识。第二,立足于服务学生的出发点,思考如何协调和增进学生组织和学生之间的信任,打造服务型组织。第三,部门负责人应工作有度,赏罚分明,恩威并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后,各新进储备干部就近期工作体验和未来工作展望进行畅谈,曾荣根老师也对储备干部们提出自己的期望,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干部工作例会暨储干见面会的举行,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和储备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突显了校团学组织在本轮疫情防控中的青春力量。在恢复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过渡时期对接下来校团委的工作进行有序部署,有利于增强各组织部门的相互协调合作能力,在喜迎二十大和庆祝建团百年的关键节点进一步推动我校团学工作。

文字记者:许华英 张帆

摄影记者:叶沈炜 李晓淇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现场评选活动 下一条:“防疫有党,党员真情”党员采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