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11-04 14:09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秋风凉爽,阳光和煦。114日上午,我校联合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康美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近3000多个,涵盖金融、计算机、电子、土木、教育、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

咨询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才涌动。企业方通过宣传册、展示牌,现场介绍企业背景等形式对本企业用人要求进行简要描述。各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和职业规划寻找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企业,并带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地与心仪单位进行深入而热烈的交流。通过招聘会,青年学生获得与企业HR交流的机会,积极了解企业需求并寻找合适的岗位,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一份份优秀的简历,连接着企业与在校大学生,连接着未来与当下,体现校方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和企业对人才的需要。而现场志愿者们熟记各个企业的位置,协助招聘人员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指路带路、答疑解惑,保障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学生向企业咨询

本次秋季招聘会顺利结束,为2022届毕业生与招聘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促进我校学子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得到了学子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深化“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的相关要求,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合作,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拓展合作领域,贯彻落实好国家的就业政策,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指导工作。

采访求职学生

志愿者采访

咨询

咨询

志愿者采访

文字记者:庄静 林烨

摄影记者:杨从函 柯清锋 葛蓉蓉

上一条:招兵买马 共创未来 下一条:青春战役,乐动人心——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十佳歌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