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闽南科技学院青年学生助力南安市首届青年文化节演出
时间:2021-05-03 11:5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4月29日晚,“五四·我们正青春”——南安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青春创意服装设计大赛(闽南科技学院专场)暨闽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服装设计大赛在源昌财富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广大青年欢聚一堂,共享青春盛宴。

大赛以“庆建党百年,颂五四赞歌“为主题,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共计13支队伍150多名模特和设计师参加。青春、时尚、绚丽、柔美、吸睛,各设计师将中国元素与现代流行风格融入参赛作品,模特身着造型新颖的服装在舞台上走秀,无不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服装艺术魅力和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本次“五四·我们正青春“南安市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我校承办了青春创意服装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广大参赛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水平的设计理念圆满地完成了承办任务,展现了闽科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本次共建活动,作为闽南科技学院与南安团市委”五个青春“共建活动之青春文化的深化,下阶段,我校将进一步推动与地方共建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喜讯:我校祁彬彬同学荣获五四表彰2021年福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下一条:青春向党!闽科青年这样共度五四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