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期总结述职会
时间:2020-12-30 22:0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时光飞逝,转眼来到2020年的末尾,为更好地迎接2021年,切实提高各部门工作质量。1230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康美校区闽小科新媒体办公室开展学期工作总结述职会,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老师、宣传部、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学生会等各部门负责人和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主持。

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会议过程中,学生会主席叶聿宝同学和大家分享自己参加福建省为期三天的青马工程活动的心得体会,总结优秀干部必备的基本品质和应对各类关系的处理建议,在自我评价的同时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悟。曾荣根老师肯定了叶聿宝同学的发言,并鞭策学生干部学习锻炼自身品质,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标准的希望和要求。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对学期内部门人员流动、主要工作内容、成果以及不足进行检讨,总结一学期以来的成长和不足,并针对工作上的不足提出合理的改进计划。会后曾荣根老师对会议做详细总结,对这学期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生干部加强对未来的思考,并对今后各部门间增进友谊、共同进步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青马工程心得分享会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常态化的工作部署,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对学生干部自我反省总结、提高实干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文字: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摄影: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我校举办以“思风华闽科院,书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