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团委召开干部例会
时间:2020-09-27 20:0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926日,我校在明德楼团学工作研讨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团委书记苏清山老师、团委副书记曾荣根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老师、团委华清老师与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苏清山老师针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讲规矩,有纪律;履职能,尽职责;勇作为,敢担当;讲团结,做贡献。进一步提出自己的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具有责任感;二是明确岗位职责,加强专业技能;三是踏踏实实,注重细节。针对“履职能,尽职责”这一要求,苏清山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并与学生干部分享了“五多五少”,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团结一心,严于律己,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在承担责任中感恩,在学会感恩中奉献,发挥模范作用,加强为团委服务的意识。接着,华清老师、黄俊敏老师、曾荣根老师分别对新文化发展中心、新青年服务中心、新媒体中心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对今后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干部明确目标,提高工作热情,对团委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军歌嘹亮 青春飞扬——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部门纳新咨询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