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部门纳新咨询会活动
时间:2020-09-27 18:3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为壮大学生干部队伍,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以传承,给同学一个服务、锻炼自我的平台。927日,我校团委拉开了新一届纳新咨询帷幕,校团委各部门争相参加纳新活动,各项工作稳定的进行着。

大门

活动前期,各个部门在指定地点搭好纳新帐篷,将准备好的宣传册、纳新表以及小礼品放在桌上,通过独具特色的海报及宣传语吸引新生的到来。中午,新生军训结束后活动开始,部门工作人员手举宣传贺卡,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新生耐心介绍,解答他们对部门的疑惑并欢迎他们报名加入,指引感兴趣的新生完成工作流程。在此期间,小萌新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前来咨询的新生更是络绎不绝,为本次纳新咨询会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填写信息

大海永远的汹涌澎湃是因为不断有新水源注入,而一个部门的发展也少不了每年新生的加入。本次纳新宣传,不仅为部门注入新力量,帮助新生解决疑问,而且充分发挥了新生的各方面能力,确保今后学生工作更好地进行,进一步地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宣传

宣传2

宣传标语

全景 

文字: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摄影: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我校团委召开干部例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这是不一样的开学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