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这是不一样的开学季”活动
时间:2020-09-23 22:29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了让新生们深入了解学校,进一步提高对学校的全面认识,更快融入闽南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923日,我校团委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在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举办“这是不一样的开学季”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前期,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通过新生群发布信息以及以摆摊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活动现场设有扫码点和奖品区,主要引导新生扫码完善教育信息,参与活动领取闽小科周边小礼品。鼓励新生参与“军训照挑战”和“开学vlog”活动,引导新生们亮出军训生活,积极展现热情活力和青春魅力,秀出不一样的自己。

扫描二维码

本次活动的进行,不仅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而且增进了新生的活动参与感,进一步拉近新生与学校的距离,营造出了和谐轻松的校园氛围,促进同学们在新的平台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挑选礼物

合影留念

文字:周嘉聪

摄影:杨从涵

 

 

上一条:我校开展部门纳新咨询会活动 下一条:以“家人”之名,迎闪闪“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