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Firefly志愿服务项目获泉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时间:2020-09-15 19:59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近日,2020年泉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项目《Firefly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

本届大赛由泉州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厅、市水利厅、市卫健委、市妇联、市残联联合举办,以“志愿泉州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培育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重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校通过致力于搭建实践育人的平台,积极探索建立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努力把社会实践作为培育学生家国情怀、提升专业能力、培养综合素质的“练兵场”和“试金石”。

 

                                                                                    (校团委曾荣根)


上一条:我校举行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笑迎新生,尽显风采的志愿服务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