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盘行动”引领“新食尚” 开学季吹起“节约风”
时间:2020-09-12 20:3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节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9月12日上午,我校团委联合后勤管理处在全校学生食堂开展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主题系列活动,校长游小波、常务副校长周勇军、校长助理林树生等校领导也参与了该活动。

挂横幅

活动通过横幅的悬挂、“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标语宣传制作粘贴广大师生承诺,倡议书的发放,我校“光盘行动”正在引领“新食尚”。“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等光盘行动的承诺签名,文明就餐督导队监督指导同学们文明就餐。同时,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文明排队点餐就餐,营造出了“浪费为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

分发宣传单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我校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

宣传标语

宣传介绍

三食堂宣传标语

称重计费

自选餐

合影留念

文字:周嘉聪

摄影:李雨涵

 

 

上一条:笑迎新生,尽显风采的志愿服务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国防教育中国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