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2020年迎新元旦晚会
时间:2019-12-28 23:0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为了迎接崭新的2020年,12月27日晚,由我校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协办的以“璀璨闽科梦,相约再起航”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在我校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我校美林校区全体师生共聚一堂,欢度良宵。学校校长游小波教授、副校长吴勇老师、校长助理林树生老师、人文学院院长孙文缘老师、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苏清山老师、保卫处处长庄天怀老师、校办副主任美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吴永进老师、校学工处副处长美林校区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键老师以及校、院两级团委老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领导老师观看晚会

传初心之承,继新时代之风。本次晚会在相关负责人的筹划下有序地开展,工作人员穿梭于台前幕后做好准备工作,为晚会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整场晚会根据“追梦人”“赤子心”“爱国情”三个部分展开,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风华正茂庆元旦,歌舞青春在今宵。晚会由大学生艺术团的柏拉图乐队献上的《嘿,姑娘》揭开序幕。紧接着人文学院的舞蹈《LOCA》《Fighting 小美人》以及由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带来的舞蹈《Dance Party》将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悠扬婉转的歌曲《屋顶》《友情岁月》,使观众感受到一份情深。其中,由DR. 街舞协会带来的《Revolution 》燃爆全场,现场掌声雷动。歌舞《少年中国说》更是传达出中国少年的自信与做国家栋梁的坚定信念。

《嘿,姑娘》大学生艺术团乐队

活力青春开元旦,迎风破浪在今朝。同学们以饱满热情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回看过去的点点滴滴,更期待未来的各种惊喜。此次晚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自身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增强了班级、专业以及学院之间的凝聚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回顾过去,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在展现闽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更好地体现师生强烈的家国情怀与赤子之心,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期许。

《Dance Party》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

《LOCA》人文学院

《风吹雪荡》大学的横艺术团舞蹈队

《Fighting 小美人》人文学院

《霍元甲》人文学院

《记忆里的尘埃》土木工程学院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大学生艺术合唱团

《热烈情.燃青春》土木工程学院

《青春Revolution》DR街舞协会

《少年中国说》人文学院

《屋顶》人文学院,土木学院

《有理想》土木工程学院

《友情岁月》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记者:洪思思 朱沐欣 李婕

摄影记者:林宇浩 廖榕枫 韩昭仪 肖薇

 

上一条:致闽南科技学院全体青年的倡议书 下一条:我校举办“情暖冬至 爱你已久”—— 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