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情暖冬至 爱你已久”—— 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时间:2019-12-23 17:4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同时也欢迎2019级新同学。12月22日,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新文化发展中心承办,各学院团委协办的“情暖冬至 爱你已久”——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倾情上演。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学校董事长戴宏达、副董事长戴宽南、校长游小波、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副校长戴景星、副校长吴勇、校长助理林树生。他们和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新生专业辅导员以及充满朝气的新生们共赏此次晚会。

欢度冬至佳节,欢迎闽科新生。晚会以“情暖冬至,爱你已久”为主题,分为“曜曜星辰,莫染初心”、“静水流深,沧笙踏歌”和“灼灼其华,砥砺前行”三个篇章。

14C5E

国风

在劲爆摇滚乐《嗨》的节奏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从舞蹈、歌唱、武术、走秀、啦啦操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呈现出精彩别致的视听盛宴。承古朴悠远的文化蕴涵,中国舞《国风》将典雅清韵之美演绎的淋漓尽致;恰在闽科相遇,歌曲串烧《闽科印记》以歌言志、以乐动人,传递希望和梦想;重温历史,触动心弦的《家书》朗诵展现中华儿女气冲云霄的爱国壮志。中西合璧,西洋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的结合演奏《当琴铉遇上音符》描绘中国绝美的壮阔蓝图。扬帆起航,街舞《热血燃》节奏震撼、创意独特,用热情火辣的舞姿吸引了在场所有的目光;国粹悠扬,身披水墨服饰的走秀《创》引领文化潮流;一撇黄河,一捺长江,现代舞《中国字》尽显中华文化风采。《少年中国说》大合唱压轴登场,激情四射,唱出我辈青年的飒爽英姿,唱出我中华少年的壮志豪情。最后领导嘉宾与表演者合影留念,在《难忘今宵》音乐声中结束晚会。

闽科印记

本次晚会是学校全体师生向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的真诚献礼,是同学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进誓言;同时也是我校转设取得成功的一年,是我校践行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优秀办学传统和人文精神的重要体现。新时代新征程,在此也相信2019级新同学们能够为美好和灿烂的明天努力拼搏,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家书

热血燃

中国字

大合照

当琴弦遇上音符

中国少年说

文字记者:周嘉聪 张怡昕

摄影记者:杨从函 高上万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迎新元旦晚会 下一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开展关于“文明卫生月” 三节微漫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