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5 19:45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利属于人民……”南安实验小学校园内,近百名师生嘹亮的声音在校园回响,全体师生齐声诵读宪法。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宪法观念,在宪法日到来之际,我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携走进南安实验小学开展“午读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同学们宣誓

活动中,读书社通过ppt普及宪法知识,运用宪法知识开展有奖竞答问答,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增进青少年对宪法的了解。最后,通过集体宣誓,共同体会宪法的高度权威、感受宪法的庄严神圣、领会宪法的内在精神。整个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氛围。

读书社成员合影留念

小学生们纷纷表示,宪法与我们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只有遵守宪法,宪法才能更好地保护我们。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庄子鸣同学说:“今天的活动我受益匪浅,我不仅要学好知识,练好身体,养成良好习惯,也要树立法律意识。从考试不抄袭,遵守学校纪律,遵守交通规则做起,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一个遵纪守法、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

活动现场

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践行志愿精神 青年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团员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