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南安市2019年世界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暨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29 21:1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1月29日下午,由南安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南安市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暨创建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启动仪式在南安市人民会堂开展。我校团委书记庄天怀和团委老师江丹丹带领着大学生艺术团前往南安参加汇演。

演职人员及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汇演中,共有泉州师院诗山校区、南安市医院、公安局禁毒大队、南安市疾控中心等9个单位以舞蹈、歌唱、小品、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现精彩的节目。我校知更剧社、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合唱队同样向观众们呈现一段段难忘的表演。话剧《最后的诉求》表现了一个艾滋病人内心希望和绝望的挣扎;舞蹈《国韵春华》中,她们身着天蓝色绣衣,手持绢扇,柔美的舞姿配合绵柔委婉的古风歌曲如水墨般清新;歌伴舞《明天会更好》深情款款,触动心灵,舞蹈和合唱的完美结合为此次汇演落下帷幕。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也积极宣传了艾滋病的预防。

歌舞《明天会更好》

舞蹈《国韵春华》

小品《最后的诉求》

近几年来,我校不断开拓校地合作交流,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全方位开发校企合作项目。且我校积极参加地方文化活动,一方面促进校园文化的内涵建设与发展,提高学院的美誉度;另一方面也引导我校学生主动适应市场人才,提高人才质量。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繁荣地方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持人讲话

文字记者:黄欣

摄影记者:翟一鸿


上一条:我校知更剧社参加2019年泉州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汇演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