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英语学会举办英语单词竞赛
时间:2019-11-27 21:25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检验英语专业学生的单词学习情况。1127日下午,我校英语专业学会在美林校区阶梯教室201举办2018英语专业“我为词狂”争霸赛。本次竞赛主要面向18级英语专业学生。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参赛学生签到后陆续入场,依据自己的座号有序入座,等待竞赛的开始。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及要求比赛期间,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或为难题困扰,紧锁眉头,但仍积极思考;或为熟悉的题目展露微笑,挥笔答题。教室监考人员认真负责,重复播报着剩余考试时间,现场逐渐气氛紧张,但同学们依旧信心满满,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以最好的状态做好每一道题。考试进行四十分钟后,已有同学陆续交卷离开。赛后,同学们热烈地讨论着题目。据悉,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由专业老师认真严谨的批改试卷后得出,并将张榜公布获奖名单。

同学们在认真答题

学生在认真作答

此次单词竞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提供给学生一个交流英语的平台,同时,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主动性,让学生们在欢笑中学习知识,在竞争中寻找差距,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动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英语学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朱雅洁 陈思婷

摄影记者:肖薇 林宇浩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开展关于“文明卫生月 三节微漫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