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以“奉献自我青春,以圆向学之梦”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时间:2019-10-24 13:2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023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以奉献自我青春,以圆向学之梦为主题的支教活动在南安市康美中心小学举办。

14EA6

合唱教学

14A1C

手工折纸

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了十五分钟的路程,来到当地的康美中心小学。此次活动开设了象棋、乒乓球、绘画、合唱、软笔书法、手工等课程,深受学生们的喜爱。青年志愿者们按事先安排好的工作任务进行教学,康美中心小学的学生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课程。课堂气氛活跃,合唱班里,学生们认真看着黑板上的歌词,用清亮的歌喉唱出优美的旋律;软笔书法课上,志愿者们用温柔的声音,指导学生们写毛笔字,他们注意力集中;手工班里,志愿者手把手教学生们手工方法和技巧,学生们也学得很认真,培养了学生们对手工折纸的兴趣,锻炼了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活动最后,小学生与志愿者们依依不舍。

13D38

象棋对弈

1473D

毛笔字教学

支教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学生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而且也培养了他们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颇丰,不仅深刻理解了传道授业解惑的精神内涵,也在志愿服务活动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1B3DC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张怡昕 周嘉聪

摄影记者:杨从函 高上万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南安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优秀表演作品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