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时间:2019-09-20 22:0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秋风气爽,阳光灿烂,为壮大各社团的力量,提高各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9月20日,我校于康美旧社区门口和美林教学楼长廊开展2019新一届社团纳新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十点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纳新做准备。此次参加纳新活动的社团主要涉及思想研习、文化艺术、体育竞技、素质拓展等方面,全方位向新生展示社团的精神面貌以及特色。

活动全景

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纳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尚武社在现场表演武术和劈砖表演,引得同学们围观;DR crew街舞协会通过炫酷舞蹈等一系列表演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并为之欢呼鼓掌;食尚协会和嘉木文化社还为新生们提供了茶水点心。纳新现场气氛火爆,开展得如火如荼,新生们纷纷表示对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抱有很大的兴趣。

社团成员张贴卡纸

音乐与舞蹈在激情中迸溅着,兴趣和爱好的火花在碰撞着,2019级新一轮的社团招新在和愉悦中圆满结束。此次社团纳新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为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搭建了广阔平台;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我校文化氛围。

社团表演

社团表演

学生对弈 

新生咨询

学生填写信息

扫描二维码

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我校开展庆七十周年华诞特别观影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闽科这场文艺展演令人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