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福建”之“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05-26 22:42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5月26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福建”之“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康美校区菲华楼C101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书记庄天怀担任主讲,校团委学生干部及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学生干部等100余人共同参与。

庄天怀老师特写

会上,庄天怀老师以“基层沃土,绽放青春”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放飞青春——领悟习总书记青年成才观,庄老师从人生理想、创业奋斗和使命担当三个方向激励在场同学。二是基层实践——青年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庄老师从挂职的内涵、挂职的形式和挂职的职务三个方面让大家了解了基层,并鼓励大家走进基层。三是成长沃土——基层挂职锻炼的个人思考,庄老师通过讲述个人的基层挂职工作经历,并和在场同学分享了个人经验和感受。最后,庄老师提到作为学生干部应该要珍惜盛世、珍惜平台、珍惜光阴。

活动全景

通过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学习与工作热情,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及工作形成更清晰的认识,激励他们努力奋斗,追逐梦想。

文字记者:何晶

摄影记者:陈兰馨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服装设计大赛暨第八届十佳模特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知更剧社第五届话剧小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