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 “蒙面之声”决赛
时间:2019-01-02 08:03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1月1日晚,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美林校区元旦晚会外场举办以“假面之声,撼动你心”为主题的蒙面之声决赛。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学工部高毅芸、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少阳、商学院卢月云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露微同学担任评委。

老师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以及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八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了蒙面之声的决赛,本次将选出蒙面之声前三强选手。本次比赛共有两轮,第一轮,八位选手依次表演抽选的主题曲目。代号为“哑巴”的一号选手带来了歌曲《理想三旬》,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接下来的比赛中,三号、四号、六号、七号以及一号选手凭借出色的表演进入了第二轮,代号为“孤独患者”的四号选手更是凭借一首《我要你》成为了预选歌王。第二轮中,预选歌王给大家带来了守擂歌曲《浪子回头》,一号选手的《平凡之路》和七号选手的《雪落下的声音》,虽也都是精彩绝伦的表演,但终究没能攻擂成功。

冠军3号现场演唱

  最终,由来自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的三号选手林奇带来的《异乡人》,打动了观众和评委,成为了新擂主,获奖2018蒙面歌王。来自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四号选手吴泓泽获得了第二名,来自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一号选手戴文生获蒙面之声第三名。获奖结果出来后,选手们摘下了神秘的面具,进行了自我介绍。蒙面之声决赛到此结束。

亚军4号现场演唱

本次比赛不仅推动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还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校园文化蓬勃发展。在建设校园文化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之余,发掘同学的才华和音乐方面的潜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季军1号现场演唱

全体选手合影

文字记者:黄姝婷

摄影记者:翟一鸿 陈秋鸿 陈嘉宝

上一条:我院美林校区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元旦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