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美林校区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9-01-02 12:27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的温暖,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9年元旦如约而至。1月1日晚,我院团委携手各分学院团委在美林校区玻璃棚隆重举办了以“赞芳华时代,谱闽科华章”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晚会。美林街道办事处教育办主任李冰心、美林派出所教导员吴锦良、南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队长李聪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副院长周勇军、吴勇等受邀出席晚会,嘉宾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颂闽科》校园广播电台、商学院

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主题为“青春·梦想·家”,通过文艺晚会的平台向学院师生及社会各界展现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教研成果。晚会节目丰富、内涵深刻,由13个节目组成,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在歌曲《筑梦青春》中拉开帷幕,风格各异的舞蹈表演、倾注情怀的朗诵、振奋人心的军拳等精彩表演陆续登场。表演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校园处处洋溢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晚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由我院全体党政领导送出的祝福视频,台下同学也献上了新年祝福。

《云裳谣》人文学院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炫动青春,舞动你我”,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瑶溪》让在场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接下来的《海绵宝宝》、《小黄人过大年》将观众引领进活泼欢快的世界,朗诵《颂闽科》凭借激昂的语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第二篇章:“风华正茂,激情演绎”,本篇章带来的《歌舞青春》、《云裳谣》、《风吹麦浪》、《炫舞青春》都把同学们的风华正茂演绎的淋漓尽致,把晚会氛围推向高潮。第三篇章:“起帆远航,共创未来”,由军耀社带来的《舞动军魂》用肢体语言彰显出了闽科学子青春向上的形象,《作曲家》、《舞林汇》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荣根、人文学院老师张倩茹带来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激起了同学们心中的热血,现场氛围激情澎湃,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祖国不会忘记》团委:曾荣根、人文学院:张倩茹

又复一季春寒,在辞旧迎新之,回看过去的收获,展望未来的惊喜。在场的所有师生共同度过了新历年的第一天,大家都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寄予了美好希望。

《作曲家》土木工程学院

全体领导老师与表演同学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何晶 陈清 林诗婷

摄像记者:陈秋鸿

摄影记者:陈嘉宝 陈秋鸿 翟一鸿

 

上一条:喜讯: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 “蒙面之声”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