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2019年元旦游园会
时间:2018-12-31 23:21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万物迎春送残腊,一年结局在今宵。12月31日晚上我院举办的2019年元旦游园会于康美校区兰苑12栋篮球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围绕“缘诞闽科,圆梦壹玖”的主题,全体师生携手共迎新春的到来。

活动现场

 此次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你画我猜、正话反说、巧进啤酒瓶、百发百中等一系列游戏。在工作人员介绍游戏规则后,同学们开始自由组队参与游戏。通过协作来完成比赛,这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享受到节日里无尽的欢乐。

抽奖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不仅有妙趣横生的游戏,小奖品也必不可少。现场也布置了相应的兑奖区,同学们需要用玩游戏所赢得的兑换券去换取喜欢的奖品,充满心意的小礼品让同学们在2018年最后一页书写下最美的回忆。

         丢筷子游戏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气氛,更让同学们释放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我院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难以忘怀的元旦。

乐器表演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刘美琴 叶玲

                               摄影记者:曾雪莉 李嘉义

 

 

上一条:我院举行 “蒙面之声”决赛 下一条:闽南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女工委活动之关于手机摄影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