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 |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29 23:0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五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经过高校推荐、省赛网评和线上决赛,我校商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周凯悦同学获得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赛。截至9月下旬,全省85所高校、159位同学参赛,经组织专家网评,共选出70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经过一天的比拼,本科组决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优秀指导教师奖7名,高校优秀组织奖7个。


上一条: 我校师生在2022福建省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评选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多名学生在2022年泉州市“战疫情 传心声”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