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 | 历史性突破!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23 22:1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1月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1级市场营销(专升本)周凯悦同学取得大赛本科组二等奖,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经过校院两级等层层选拔、项目精心打磨,周凯悦同学为校“出征”,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全省优秀高校项目同台竞技。

经过省初赛的激烈角逐,有35名本科院校的选手晋级到最后决赛的路演答辩环节。决赛共分为现场陈述(结合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周凯悦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充分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最终,她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职业规划教育与实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和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赛事。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工作,此次获奖也充分彰显了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培根铸魂,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育人成果,也为今后更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实践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喜讯 |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已揭晓名单,我校陈莉莉同学获评!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