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校学子提案荣获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
时间:2022-01-28 21:5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月26日,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出炉,对优秀/最佳模拟政协提案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公示,我校计算机信息学院的路天一、阮志鸿、张博、陈秀妹团队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管理的建议提案》荣获大学组“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获得福建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优秀作品”和“最佳作品”双奖的团队。

据悉,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于每年暑期前开展,是共青团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化青少年制度自信教育、引导青少年有序政治参与的重点工作项目。

长期以来,我校积极引导学生关心社会生活、关注现实问题,能够科学性地表达自己的主张,建设性地推进问题的解决。而在有序参与政治生活的过程中,也促进了青少年对我国民主协商制度更加深入的了解,将制度自信真正植根于灵魂深处,是我校人才培养方式创新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当代青少年的广阔视野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通过这种方式代表青少年发声,同时号召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喜讯 |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在泉州市2021年度“两红两优”评选中荣获表彰 下一条:喜讯 | 我校师生在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