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5-24 15:51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1027日至1028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复赛)结果揭晓,我院英语专业参赛学生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本次大赛全称“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全省各所高等院校共有312名学生参赛。20182月,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成为国内最具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也是唯一被纳入的英语类竞赛。

 

我院学生在比赛中获得的优秀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对英语教学的高度重视和人文学院一线教师指导团队的集体努力。近年来,人文学院创新分级教学改革、推进晨读制度,营造了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氛围,通过举办英语节活动,夯实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宽学生的课外知识面,为学生取得良好成绩打下基础。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

陈雅文

周 琴

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葛 安

汪淑丽

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郭婉婷、黄 丹

汪淑丽

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

张 姚

孙文缘

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许 静、魏梦玲

孙文缘

 

(人文学院 苏彬玲)

上一条:喜讯:计算机信息学院教师获福建省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省三等奖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和信创天杯”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