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7项目在泉州市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8-11-26 15:40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11月26日,泉州市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评选结果公示,我院选送作品获得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今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组织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赛,为报名参赛团队提供全过程服务指导和全方位支持。我院选送作品紧密结合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泉州制造2025”需求,具有科学性、新颖性和实用性,以鲜明的闽南特色、专业的科学技术、独特的设计理念脱颖而出,在199件参赛作品的角逐中获佳绩,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教育教学成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一等奖

(创意设计类)

泉城古韵—手绘泉州十六景

苏晓莉

吴钟电

林清强

二等奖

(科技创造发明类)

雪梨青茶发酵酒

李舒泓、张慧丹、赵  灿

刘蒙佳

二等奖

(技术革新类)

高空清洁机器人

蔡育根、张国伟

张荣辉

蒋紫韵

三等奖(创意设计类)

泉州之音

陈  莹、王梓纹、韩  凌、温丽萍、邹晓靓

林清强

吴钟电

优秀奖(创意设计类)

醉美闽南红

龚晨星、胡灿鸿

吴钟电

林清强

优秀奖(创意设计类)

《闽南高甲音》

易慧玲

林清强

吴钟电

优秀奖(科技创造发明类)

艾欧书桌

施章渠、余乔伟、邱世鸿、庄智俊

李宏华

李毅任

 

(教务部 赖婕妤)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2018年福建省“亿鑫海杯”AR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东方仿真杯”第二届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创新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