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再创佳绩
时间:2019-01-03 15:34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近日, 2018“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实践活动和2018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学院firefly实践队获评团中央2018年“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学院获评2018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学院“梦之初”社会实践团队获评省级优秀实践团队,江孙浩同学获评省级先进个人;《银河护卫队微视频》(作者:詹丽佳指导老师:许丽洪)2018年“河小禹”公益微视频二等奖;《相约康美河畔》作者:苏文菲 指导老师:许丽洪2018年“河小禹”文学作品三等奖。

2018“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实践活动团中央学校部、中共长治市委、团山西省委主办,2018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学联主办。

长期以来,实践育人工作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团委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共同推动社会实践工作从活动部署、项目申报、经费保障到安全教育、过程监督、总结评选环环相扣,落实到位。今后,学院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优化载体路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将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品牌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谱写新时代实践育人的新篇章。

(团委 曾荣根)

上一条:喜讯:我院林金纶同学被授予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荣誉称号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泉州市“党在我心中”校园歌手独唱比赛中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