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林金纶同学被授予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10 15:32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公布《关于表彰了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国卫医发〔2018〕42号),我院林金纶同学被授予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荣誉称号。

2017年9月,林金纶同学在福建省肿瘤医院成功捐献献造血干细胞成为福建省第173例,泉州市第13例,南安市第4例,我院办学来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林金伦同学的事迹是我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生动体现,是我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成果,也是全院师生学习的标杆。

(商学院  阮海龙)

上一条:喜讯:闽科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福建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