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海丝商报》:闽南科技学院开展防范就业创业陷阱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2022-12-01 17:1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本报讯(记者庄树鸿通讯员陈范武)近日,闽南科技学院联合南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康美派出所,开展以“提升防范保护能力谨防就业创业陷阱”为主题的防范就业创业陷阱主题宣教活动。

当天,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摆放知识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咨询的方式,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如何预防就业陷阱诈骗及自主创业、政府扶持政策等相关内容,教导同学们如何根据实际情况,辨别诈骗手段,远离危害,及不慎遭遇电信诈骗或就业陷阱,应该如何寻求有关机构的帮助,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来源:海丝商报

https://hssb.fjdaily.com/pc/con/202211/28/content_233117.html

上一条:《东南网》:闽南科技学院:“四学”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下一条:《海丝商报》:青春献礼二十大闽科举行文艺会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