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泉州》:学习二十大丨在泉高校团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 22:0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泉州团市委、泉州市学联积极发动、广泛宣传、精心策划,组织全市高校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新时代新泉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华侨大学

华侨大学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当日上午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下午又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两校区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华大力量。

泉州师范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泉州师范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第一时间以多种形式组织广大青年收听收看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青年团干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召开校团委委员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团委公众号共发布推文26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第八期大学生大骨干培训班学员一同观看《万里归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覆盖全校445个基层团支部、15007名学生。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学习二十大·忆光辉党史”故事分享会。

闽南理工学院

金秋十月,万众期待。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闽南理工学院全体学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热切关注大会进程。此外,闽南理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多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团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027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代表、校级学生骨干、校青马工程学习班学员代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工作要求,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

闽南科技学院

1016日,闽南科技学院校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百米画卷手绘活动,80余名同学以绘画长卷的形式,传达闽科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以青春之名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旭、副校长邱永渠参加活动。

黎明职业大学

黎明职业大学各级团组织通过集中学习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交流活动。校团委采用“团干部下支部、下机构、下社团”的方式以团支部、团学机构、青马班、社团为单位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在学习现场通过“青年大学习”激发青年“在答中学、在学中答”的学习热情。

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016日上午10时,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在创+园团学活动中心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共同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会后,校团委在微信公众号“青春医高专”发布了青年学子的所思所想,并及时更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宣传海报,在校园中营造浓厚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

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泉州纺织职业学院202210月下旬开展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引领青马学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将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进行统筹谋划,打造特色品牌,创新活动载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四个到”——“眼到、身到、情到、心到”,用青年团员喜闻乐见的方式,聚力推动青年团员,深化学思践悟,汲取精神涵养,强化使命担当。

图片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团委于1016日上午10时组织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近期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安排开展了座谈会、主题学习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逐步形成了“校—院—班”三级联动的学习机制。校级团属学生组织负责人、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社团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

来源/综合各高校团组织

编辑/叶宇琪

二审/王育泽、方思佳、刘灵妍

三审/陈为藩、陈涌

来源:青春泉州

https://mp.weixin.qq.com/s/_NnJYoJjYWvfu1d3BmXL5Q

上一条:《海丝商报》:青春献礼二十大闽科举行文艺会演 下一条:《福建省教育厅》:闽南科技学院学子绘制百米长卷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