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海丝商报》:1736名学子从闽科毕业
时间:2019-06-25 18:3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闽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杰为毕业生拨穗。

本报讯(记者黄伟励通讯员叶森岚文/图)22日上午,闽南科技学院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里一遍遍回荡着《相约康美河畔》的歌声,闽南科技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此举行,1736名本科毕业生告别大学生活,扬帆起航。

当天上午,闽科2019届应届毕业生会聚一堂,在师长们的殷切寄语后,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登上主席台,低头让院领导拨穗。

校园中,毕业生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合影留念。“这四年我收获了许多,学习了知识,参加了喜欢的社团活动,有不少开心和感动的回忆。”闽南科技学院人文学院英语专业的毕业生薛亭亭坦言,即将离开学校有太多的不舍,希望学弟学妹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正如校训所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还收到了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拍摄的MV——“最美的青春,最好的我们”。

“专业老师带着学生团队15人,在5月策划拍摄了这个MV,历时一周,在毕业典礼前完成剪辑。”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林可英介绍,故事以一个从闽科毕业的女学生收到一条回校信息为开始,收到信息的她重游学校,回忆起在校时的点点滴滴,最后老同学也回到学校重逢。

林可英表示,这是第一次尝试制作献给毕业生的MV,演员和制作团队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希望能勾起毕业生心中对学院美好的回忆。

媒体来源:海丝商报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9-06/24/content_1192058.htm?div=-1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借互联网助力乡村精准扶贫 下一条:《海丝商报》:闽南科技学院为2000余名返校应届毕业生发放爱心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