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福建省教育厅》:闽科 2300余名新生军训
时间:2019-09-27 18:2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烈日下,闽科新生坚持军训。

本报讯(记者黄伟励李想通讯员叶森岚文/图)20日,在闽南科技学院的操场上,一张张新生面孔在阳光下充满了活力,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不时响起,2300余名大一新生正进行他们入学的第一课——军训。

“调整军姿,手指贴紧裤缝,身体前倾。”操场上,教官一声令下,一片片迷彩色定格在操场。新生或是练习分列式,或是打军体拳,国旗方队也在为最后的会演一遍遍地练习。在休息的间隙,学生和教官们也表演起节目,缓解现场气氛,直到上午11点听到解散命令,新生们才离开操场。

“通过军训,我渐渐感受到我们的班级从互不相识的一盘散沙,变得十分团结。”来自商学院国贸专业的新生祝祯鸿说,军训磨炼了他的意志,他也将在大学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锻炼演讲和社交能力。

记者了解到,今年闽南科技学院共有2300余名新生,军训时间为16日至29日。军训期间,闽南科技学院设有医疗站点、凉茶点等,为军训学子提供后勤保障。

媒体来源:海丝商报 2019-9-27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9-09/23/content_1211409.htm?div=-1&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上一条:《福建省教育厅》:闽南科技学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侨网》:福建闽南科技学院发放“惠侨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