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闽科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时间:2015-05-30 20: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陈振东)“温情五月,捐衣一件,爱心一片。”昨日12时许,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美林校区食堂前,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呼吁同学们把旧衣服捐赠给山区儿童,短短10多分钟,就回收了两箱旧衣服。

“这样的活动挺好,很多衣服没穿,闲置着很可惜。”该校经济管理系学生廖晨吃完午饭出来,赶紧回宿舍整理了下旧衣服,送到回收点。

“现在快期末了,不少大三学生将离校实习,有些衣服带不走就扔掉,很浪费,所以我们决定组织一场捐赠活动。”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赵雅婷说,活动将延续到6月底期末考结束。除了现场设点回收外,他们还通过青年志愿者协会微博接受同学的赠衣登记,每周三下午定期上门回收。志愿者协会还联系了一家名为“聚爱公益”的慈善机构,届时到学校取件寄送,确保旧衣服能够顺利送到山区孩子手中。

媒体来源:南安商报 2015-5-28 第A02版:本埠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5-05/28/content_835994.htm?div=-1


上一条:《南安商报》: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走进闽科 交警和大学生“撕名牌” 下一条:《南安商报》:民盟福建省民办教育研讨会在闽南科技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