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南安商报》:民盟福建省民办教育研讨会在闽南科技学院举行
时间:2015-05-29 21:11   来源:    作者:   

原文如下:

民盟福建省民办教育研讨会在闽南科技学院举行

本报讯(记者卓晓熹实习生黄俊涛)昨日,2015年民盟福建省民办教育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举行,民盟福建省委、民盟各设区市委、职业教育专家、论文作者代表等50多人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省民办教育发展水平稳步提升。目前,我省共有民办高等学校36所,其中民办本科高校15所、高职专科院校21所,民办高校占普通高校总数的41%;民办高校本专科在校生21.11万余人,占普通高校在校生总数的26.8%,民办高等教育已成为我省普通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同时也存在办学行为不够规范、办学基础条件比较薄弱、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普遍不规范、学校发展后劲不足、师资力量匮乏等问题。

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表示,发展民办教育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民盟作为参政党,召开此次会议就是希望大家围绕民办教育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帮助和促进执政党委、政府进行科学决策,为形成全社会参与和支持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贡献力量。

研讨会上,民盟福建省委还评选表彰了7篇2015年度民办教育优秀论文(分一、二、三等奖)。

市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林荣忠参加研讨会。

媒体来源:南安商报 2015-5-29 第A01版:要闻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5-05/29/content_836243.htm?div=-1

 

上一条:闽科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下一条: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启动:“图书馆爱心伞”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