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南安商报》:“爱生命、不吸毒”禁毒宣传活动走进康美中心小学和闽科
时间:2015-06-05 21:37   来源:    作者:   

原文如下:

 

 

“爱生命、不吸毒”禁毒宣传活动”

走进康美中心小学和闽科

记者 卓晓熹 朱晨辉 文/图


民警向大学生展示仿真毒品。

本报讯 昨日,由市禁毒大队、团市委、泉州爱心帮帮团等联合组织的“爱生命、不吸毒”禁毒宣传活动,分别在康美镇中心小学和闽南科技学院举行。当天,两场活动共发放近千份宣传材料,吸引了1000多人参与。

在两个活动现场,市禁毒大队向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展示仿真毒品,并通过PPT展示以及宣传材料,让更多人知道毒品的危害。当天,义工和民警向前来了解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页。义工林小姐说:“单页上活生生的案例,让人不寒而栗,毒品真是害人不浅,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意识到这一点。”

除了讲解吸毒的危害,宣传页上还印制了常见毒品的图文,便于人们更好地辨认,以免误食。

据悉,禁毒宣传活动之后还将进社区、进企业。“初步计划在梅山、洪濑等地分别举行活动,让更多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媒体来源:南安商报 2015-6-4 第A02版:本埠

http://fjrb.fjsen.com/nasb/html/2015-06/04/content_837819.htm?div=-1

上一条:《东南早报》:泉州18所高校校训都是啥 下一条:《南安商报》: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走进闽科 交警和大学生“撕名牌”